寻鹭

请勿白嫖

基神可是上了最受欢迎角色榜单的角色哈哈哈哈哈,翻译一下Charactour网站对洛基角色的分析


角色分析(避免剧透)


成长

和他哥哥索尔一起长大。尽管两位王子都被认为(或至少曾经)同样有能力成为国王的资格,但洛基一直都是不同的。从身体上看,他比其他阿斯加德孩子更瘦小,更苍白。特别是在强壮的索尔旁边,洛基给人的印象是温顺无能——这让洛基很沮丧。


生活

活在索尔的阴影下。洛基从未感受到他父亲奥丁对他同等的欣赏和爱。虽然洛基不是最强的,但他确实非常机敏聪慧、足智多谋,但他觉得自己的才能被忽视了。这使他十分不满。为了自己的利益,洛基不惜牺牲自己的兄弟。他曾在大殿上说:“我比你们任何人都更爱索尔,但你们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。他狂妄、鲁莽、危险!你也看到他今天的样子了。这是阿斯加德国王该有的模样吗?”


职业

阿斯加德王子。他的“工作”是与他的兄弟并肩作战维护阿斯加德的利益。尽管洛基经常对自己的职责的诠释与雷神截然不同。


关系状态

单身。洛基认为忠于他人是软弱的表现。这种观点反映了他对生活愤世嫉俗的看法。


挑战

获得他认为自己应得的尊重和爱,特别是从他的父亲奥丁那里。洛基只有在能说服奥丁相信他是一个有价值的儿子——有潜力成为传说中的国王时,他才会高兴。但也许洛基最大的挑战是爱他自己。如果他仍然做不到,他注定会伤害他最爱的人。


个性

敏感、聪明、内向。再加上他糟糕的自我形象,这些品质会让洛基充满恶意、嫉妒和愤怒。洛基是精明和体贴周到的,尤其是与索尔相比。他有战略头脑,善于诡计。

评论

热度(226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